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毒贩吞下55包毒品 跨省运毒 途经贵阳被警方擒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1 09:18:20  来源:贵州都市报  


落网的陈某和查获的毒品


  为逃避打击,他不惜用自己的身体充当运毒工具。将300多克海洛因分装成55小包,吞进肚子里,然后从昆明乘坐高铁,准备前往湖南。途经贵阳北站时,男子的异常举动引起了民警注意,最终露了馅。

  近日上午,开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贵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及贵阳铁路公安处禁毒支队,在贵阳北站开展毒品查缉工作。当天9点46分,从昆明南开往南京南站的G1380次列车徐徐驶入贵阳北站,临时停靠4分钟。民警随即登车开展例行巡查。巡查到1号车厢时,3D座位上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此人神色紧张,眼神飘忽不定。车厢内虽开着空调,可此人却满头大汗,表情十分痛苦。

  觉得不对劲后,民警立即让其起身接受检查。男子站起来后,始终用手护住自己的小腹,行走时步履蹒跚,极不自然。经验丰富的查缉民警推断,此人体内可能“有问题”。

  民警当即要求其接受尿液检测,可男子一口回绝,拒不配合。民警只得先将其控制,并带往办案中心进行调查。

  经反复询问,男子的心理防线终于崩溃,称自己是第一次作案,确实吞有多包经过严密包装的毒品海洛因。

  经进一步讯问得知,嫌疑男子陈某,29岁,湖北人。因长期沉迷于网络赌博,欠下了高额债务。为了还债,他决定铤而走险,利用身体帮人从中缅边境附近运输毒品到湖南。一次可以获得“酬金”11000元。

  当天清晨,他吞下了55包包装成小脆皮肠一样的毒品海洛因,从昆明南站上了高铁。行经贵阳北站时,肚子特别不舒服,却又担心毒品被意外排出体外后,自己无法处理。所以他才强行憋着,憋得满头大汗。正是这一异常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后经多次排便,陈某终于将吞入腹内的55包毒品海洛因全部排出体外。经称重,总重为346.89克。

  目前,陈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任勇)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今年以来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91起
下一篇:警方攻坚重点案件!他杀人潜逃13年 终落法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