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车行道上乱窜发名片“名片哥” 领50元罚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22 10:33:52  来源:贵州都市报  


  车行道上乱窜,车流中散发小广告及名片,既妨碍交通安全又影响市容,4月21日,南明交警对沙冲路上散发小广告行为进行整治,一名“名片哥”因妨碍交通安全被罚款50元。

  近段时间来,沙冲路上有些“不速之客”强行将宣传单或名片丢入车内,或卡在车窗缝隙中。特别是一些“名片哥”在车流中穿梭发名片,司机无处可避,只得关窗忍受,待到绿灯亮起,也不敢立即起步,加剧交通拥堵。

  4月21日上午8点过,大理石路口沙冲路上,又有3名男子冲入车流散发名片,引起执勤交警杨立和王丽波的注意。交警观察后发现路边还有一名中年妇女正在监督3名男子发放。

  为避免打草惊蛇,杨警官乘坐一辆私家车前行,一名“名片哥”走来正向这辆私家车发卡片时,杨警官冲下车一把抓住了他,另外两名“名片哥”见状立即逃窜。另外一边,王警官将站在路边“监工”的妇女控制,当场没收小广告2000余张。

  据杨警官介绍,在车行道上发放广告不仅影响到正常的交通秩序,也带来了较大的安全隐患,这名“名片哥”的行为已妨碍交通安全,交警依法对其处以50元的罚款。中年妇女作为组织者,交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作者: 曹源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学员凌晨学车教练车上睡觉 练车不要“太勤奋”
下一篇:贵阳出租屋起大火 14岁少女扒窗救出弟弟和侄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