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倡导名片交往礼仪,畅享铭片交流便捷 ——铭片App隆重上线试运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29 17:27: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叶敏)9月28日,铭片APP隆重上线试运营。该APP是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以移动互联网为主要载体,在传统纸质名片形式基础上创新的精美电子铭片形式,是一款电子铭片生成、制作、收发、存储、分享、管理、人脉拓展与即时通讯、商务开发、互联网增值服务等功能相结合的创新应用。

  铭片APP由九九铭信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开发运营,拥有清华大学博士领衔的科技创新与运营管理团队。据了解,九九铭信公司是目前中国新兴的互联网增值服务提供商之一。

  据介绍,“人人合伙,个个创客”是铭片APP的基本理念,期望通过互联网服务为用户提供创业和就业机会,为用户创造价值,从而提升用户生活品质。九九铭信公司以商务社交铭片APP为切入点,通过产品不断迭代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功能,提供更多更好的交互体验。“电子铭片”之所以用“金”字旁的“铭”字而不用“名”字,是因为“电子铭片”的“电”与金属密切相关,“电子铭片”是与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密切相关的概念,因而创新提出“电子铭片”概念。铭片,除了包含传统纸质名片的全部内涵之外,由于其是一款基于互联网的应用,增加了即时通讯(交往、聊天)、便捷支付(购物、红包)、公众服务平台、朋友圈、商务合作等功能,是互联网交往文化的集中体现和有效载体,因此,其文化内涵带有互联网时代的新特点,加之,由于其是一款带有很强商务功能的应用,又极大地丰富了互联网时代商业文化的内涵。所以,被认为铭片是对名片文化的创新发展。

  铭片,以传统实体纸质名片为形式,在用户自行采集个人信息数据情况下,调动使用云端的海量铭片模版,自动生成电子铭片,并在移动端呈现逼真名片效果,在用户需要时可导出打印纸质名片或到官网下载铭片模版源文件制作精美纸质名片,同时,结合时代科技发展成果,增加了即时通讯功能和商务应用功能。

  在社会交往、学习工作、商务活动与政务活动等场景中,人人都可拥有和使用名片,但纸质名片存在功能单一、信息量小、查询难、保管难、分类管理与存储麻烦;易忘记、常丢弃、使用麻烦、浪费资源等问题;铭片APP正好提供了有效解决了用户痛点的一站式方案,满足移动端用户商务社交需求,这是目前市场上独一无二的颠覆性创新应用,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和极大的市场价值!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油价今日24时后或上涨 “十一”开车出游可提前加油
下一篇:黄金周首日1.13亿人次出游 今起冷空气将来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