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沪昆片区开展“国庆”节前文明礼仪服务培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28 10:16: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文明服务,贯彻落实“文明高速”创建相关要求,2016年9月26日下午,凯里营运管理中心沪昆片区在凯里东收费站开展了国庆节前内训员文明礼仪服务培训。


 

  此次培训目的主要是规范员工良好的仪容仪表和提升精神面貌。收费文明礼仪培训主要分为三步施实:一是进行理论培训。对文明礼仪礼仪的基础理论进行学习,并结合收费站实际,对收费员着装、文明用语、服务流程、畅通服务标准、便民服务的基本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规定。二是现场示范。由“路姐”胡菲对站、走、坐、接待、握手等礼仪姿式和收费现场进、出口的操作流程进行了演示和讲解。三是互动交流。在学习和观看示范后,组织大家一对一相互对照、找缺点、找不足,对实际文明服务过程中产生的各类疑惑拿出来一起讨论,最终达成共识。通过互动、交流,达到学习、提高的目的。


 

  此次培训圆满结束后,参与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要将文明服务的要求更加深入落实到各站实际工作中去,把标准贯彻执行到每一位收费员心里。(毛婷 图/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国庆前夕沪昆片区积极开展“平安高速”系列活动
下一篇:凯里市2016年9月30日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