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庆前夕沪昆片区积极开展“平安高速”系列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28 10:02: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国庆节前夕,凯里营运管理中心沪昆片区为贯彻“平安高速”创建,经报凯里中心安监科同意后,于9月26日在凯里东收费站开展了主题为“最美高速让您舒心驾驶、平安高速伴您平安回家”的安全宣传活动。

  “您好!这张宣传单上有平安高速的小贴士,还有凯里路段高速路线图,背面是贵州省高速路线图,给您作个参考,平安高速祝您一路平安!”美丽的收费员把手里的宣传单递给了副驾驶,并且递上两瓶矿泉水。她们的这一举动得到很多过往司乘的称赞,其中一些外地司乘还夸到,“贵州真是山美、水美、人也美,高速人员是最美”,感动了在场所有职工,激发我们高速工作人员更热情努力的为每一位司乘人员服务。




为过往车辆发放宣传册



为过往司乘发放宣传册



在凯里东收费站设置安全宣传咨询台
 

  此次活动主要由凯里东、台江等七个收费站的员工开展,期间邀请了凯麻桥隧站和高速交警一起参与,通过设置安全宣传咨询台、向过往车辆发放安全生产月宣传单和矿泉水、现场解答司乘人员安全疑问等方式向过往司乘及周边村民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高速公路安全常识等安全相关知识。有效提高了司乘人员对高速公路安全的关注和重视程度,增强了群众安全生产意识,从而推动了“多彩贵州·最美高速”暨“平安高速”创建增添光彩。

  参加活动的同事们都说,今天既宣传了平安高速理念,传递了祝福,又收获了驾乘人员的感谢,这样的活动以后应该多开展一些,大家对开展创建平安高速又更有信心了。(李一青 毛婷 龙运立 图/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工信系统2016年“老年节”离退休职工文体联欢会
下一篇:沪昆片区开展“国庆”节前文明礼仪服务培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