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工信系统2016年“老年节”离退休职工文体联欢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28 09:50: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弘杨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9月23日下午2点,凯里市工信系统在市老供电局工会礼堂举办迎重阳2016年老年节离退休职工文艺演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离退休局局长胡汉学,工信局局党组副书记、局机关党委书记熊绍彪,市工信系统离退休协会会长彭元礼、离退休协会理事黄振中等参加。机关党委熊绍彪书记代表市工信局局党组向全系统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提出了希望。



 

  本次活动得到市工信局局党组的高度重视,局系统离退休协会及各企业的大力支持,40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自编自演自导34个节目,大家既当观众,又当演员,增进了节目的欢乐气氛,演出在《我们都是神抢手》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英姿飒爽,英勇顽强的革命气概,热烈讴歌了伟大祖国蒸蒸日上的繁荣景象,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舞蹈《赞歌》、《驰马奔腾》、《火辣辣的大妈》、火辣辣的唱,火辣辣的跳,欢快的旋律带动了现场的热烈氛围。男女声小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瞭亮的歌声,唱出了老干部意气风发劲头,五金公司舒缓柔美《太极剑》表 演,满头银丝,精神焕发,舞步轻快,展现了老同志积极进取的晚年生活,整台联欢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老干部们的精彩表演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现场其乐融融。





 

  演出在一曲热烈欢快的舞蹈《舞动中国》中徐徐落下帷幕,体现离退休老干部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美,整台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夕阳风采。

  最后,市离退休局局长胡汉学作了总结发言,首先他代表离退休局向全系统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祝贺工信系统离退休职工文体联欢会园满成功。在肯定工信系统老干工作取得实在效果的同时,也提出了对老干工作的期望,希望老干部们继续激发生活,创新生活方式,发挥余热,为社会作贡献。(柳巧玲)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通过国家专家组“中国酸汤美食之都”评审验收
下一篇:国庆前夕沪昆片区积极开展“平安高速”系列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