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旁海镇:“旁海生姜”名片走出大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14 10:49: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提升“旁海生姜”名片知名度,提高“旁海生姜”产业经济价值,对本镇生姜产业实现转型,用好凯里市相关招商引资政策。近日,旁海镇工贸公司派遣2名专职工作人员前往云南省罗平县姜多宝公司就旁海生姜深加工、代加工相关工作进行考察。


  镇级工贸公司考察姜多宝公司生产线
 

  一是利用现代加工技术壮大“旁海生姜”产业。 为充分发挥“旁海生姜”资源优势,用好旁海镇“小黄姜”等特色姜种,镇级工贸公司对姜多宝公司现代化生姜加工基地和流水线进行了考察,就加工代工旁海生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二是开展“生姜市场”调研工作防范市场风险。为降低“旁海生姜”面临的市场风险,做好前期市场调研工作,镇工贸公司对罗平县生姜产业采取请教产业行家里手,专家座谈、走访罗平县生姜种植基地等多种方式为“旁海生姜”打开本地市场做足“功课”。

  三是学习“生姜”产业先进经验拉动产业订单。镇工贸公司就深加工生姜素、姜精油、生姜精华皂、生姜洗发露、生姜速溶茶、生姜代用茶、姜膏、生姜发热保健贴等产品订单开展洽谈合作。

  旁海镇工贸公司与罗平县姜多宝公司就生姜深加工、代加工合作意向的确定,不仅是对“旁海生姜”品牌走出大山,带动本镇产业发展思维的转变,更是镇党委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的思维创新。(胡宁)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三棵树镇158户贫困户喜领新房(图)
下一篇:凯里:下司镇努力做大面条品牌(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