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旁海镇:疫情期间积极关爱留守儿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12 13:24: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为保障留守儿童的生活、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凯里旁海镇进一步做实、做细留守儿童服务工作。

  近日,旁海镇白云村计生包村干部杨胜文对该村留守儿童进行走访慰问,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耐心讲解相关防护政策措施,提供心理疏导,提醒他们戴好口罩,勤洗手,尽量不外出,并为他们送去鸡蛋、鸭蛋及菜油等急需用品和消毒液、口罩等防护物资,了解留守儿童生活、学习状况,倾听孩子们的心声,以实际行动关爱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特别是在当前疫情下,要保障好安全的同时不要忘记学习。

  通过走访,让留守儿童感受到镇党委、政府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和关爱,促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在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对留守儿童的关爱,更是一份责任。(张永升)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旁海镇“三提高”做好农村森林防火
下一篇:凯里市律师行业: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