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喜讯!旁海镇被命名为“国家卫生乡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17 16:11: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根据《全国爱卫会关于命名2017-2019周期国家卫生乡镇(县城)的决定》,新命名全国2299个乡镇(县城)为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其中,贵州省316个乡镇(县城)上榜,凯里市旁海镇、舟溪镇、三棵树镇在列!

  近年来,旁海镇在创建“国家卫生乡镇”过程中,加快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社会卫生管理,改善环境卫生面貌,提高人民群众文明卫生素质和健康水平,取得了显著成效,整体卫生水平达到了《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标准》的要求,近日,被全国爱卫会命名为国家卫生乡镇。

  旁海镇是一个山青水秀、人文厚重、民族和睦、潜力无限的新兴民族乡镇。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旁海镇党委、政府以脱贫攻坚统揽全镇各项工作,紧扣“五个百年”(百年鸟笼、百年生姜、百年银饰、百年堆绣、百年铁器)传统优势,秉承“八个一”发展思路(一水一路、一大一小、一姜一笼、一镇一色),努力在改革中求发展,在实践中谋创新,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朝着建成凯里市东北部宜业高地、宜居福地、宜游胜地目标奋力迈进,全镇上下呈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政通人和的良好态势。

  近年来,旁海镇还先后获得国家环境优美乡镇、省级文明乡镇、州级文明乡镇、全州“无毒害”创建示范乡镇;其中大溪村获全国“无邪教”创建示范村、州级文明村寨;翁省村获国家生态村寨、省级文明村寨、州级文明村寨;清江村获省级卫生村寨;青杠村获省级生态村寨;屯寨村获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水寨村获得全省少数民族特村寨等称号。(杨云霞)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月薪5k-10k|| 凯里市富园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下一篇:开怀街道养朵村:党建引领兴产业 促民增收奔小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