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初高中生注意!毕业可考事业编制,入学即签订就业保障协议,确保上岗,五险一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27 16:41:26  来源:黔东南最生活  

  学子们,没考上高中?不要紧! 没考上大学?也不要紧贵阳中华职业铁路学校给你上学就业的机会!

  贵阳中华高级铁路职业学校在凯里特招初,高中应往届毕业生68名铁路学员,现在报名不限分数入学签就业合同,毕业发中大专毕业证书,包分配工作,享受国家铁路职工待遇,上五险一金。

  十余年专注铁路就业,我们学院学生遍布全国各大铁路局。学生就业四个原则:1、按学生户籍所在地就近安排!2、按学生居住地就近安排!3、按学生的就业意愿安排!4、对口就业、对口安置!

贵阳中华高级铁路职业学校在凯里招生了!

  学校简介:贵阳市中华职业学校隶属于贵阳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经政府主管部门于1995年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

  学校秉承黄炎培“敬业乐群”的职业教育思想,以“使无业者有业,使有业者乐业”为办学使命;强化人格道德教育和实践教育,凸显“做学合一、手脑并用”的特色,倡导“学做人、为服务社会之准备;学技术、为个人谋生之准备”的职业教育理念。

  学校位于贵阳市乌当区新场镇金江工业园,属于乌当区大健康产业园,毗邻贵阳市扎佐医药工业园,紧邻修文县高铁站,校园环境优美,占地近800亩,可容纳上万学生。该校以空乘服务、轨道交通管理、汽修运用与维修、等热门专业为重心。学校设有汽车驾驶训练中心和科目二考试标准场地、图书馆、计算机室、形体室、语音室、中医药护理实训大楼、汽修实训基地、高铁乘务实训基地(实训舱为标准crh380b动车车厢)、空乘服务实训舱(波音B-737客机)、轨道交通安检与票务实训楼、航空安检何票务实训楼等设施,学校积极创新办学模式,构建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专业结构,打造有利于学校可持续发展的课程体系。学校自成立以来,办学规模不断扩大,现学校开设大小专业10余类,目前在校生共计6000余名,各级各类专兼职教师有200余名。

  学校属校企结合型学校,订单式培养,致力于提升学生综合职业技能素养、增强学生可持续发展能力,入学即签订入学和就业管理协议,学生毕业合格者全部推荐就业。

  学生家长们!你们还忧郁什么?贵阳中华高级职业学校!是您就业理想的好学校!踏入贵阳中华职校的门等于您进入铁路系统工作了!就读贵阳中华职校等于改变了您的命运,等于您抱着了一个金饭碗!选择贵阳中华职校圆您大学梦!

  这是一次机遇,2018年贵阳中华职校,在凯里特招:初,高中应往届毕业生68名,如果你的自身条件符合你就赶紧报名吧!计划内的名额有限,困难户学员可享受国家补助,毕业后就能直接进入铁路单位上班!小编都羡慕啊!!

美丽、帅气、高薪!你是不是很羡慕在高铁上工作的高哥、高姐?现在机会来了!来报名实现你的梦想吧

  特招通知:贵阳中华高级铁路职业学校,受用人单位委托,订单委培,特招:航空专业,火车司机,高铁乘务、售票员、站务员、铁路工程技术、铁道供电与信号、高铁检修,机车维护检修等专业,全校招计划内招初,高中应往届毕业生686名,计划外毕业生988名,在凯里地区招:初,高中应往届毕业学生68名,毕业直接进入铁路系统工作入学签订就业协议,凡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由家长陪同持身份证和户口本有效证件面试报名,上岗后:上五险一金,享受铁路职工待遇,凡14----21岁,初中以上学历,城乡男女由家长陪同持身份证和户口本有效证件伴均可报名。

  凯里报名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宋老师18984019061(微信同号)

  报名地址:凯里市清江路凯铁大酒店

  名额有限,额满为止,报名从速

  就业待遇:1、乘务员、话务员、售票员;实习工资3000-3600元,上岗工资4800-5500;2、火车司机;实习工资4500,上岗工资6500以上;3、车辆运营与检修,铁路供电,铁道信号工,实习工资4000,上岗工资5500;备注:以上工种均享受铁路职工待遇,签订正式合同,国家办理五险一金。

  凯里报名联系方式

  宋老师18984019061(微信同号)

  报名地址:凯里市清江路凯铁大酒店

  名额有限,额满为止,报名从速

  资助政策:1、就读我校的学生,每人可享受国家助学金2000元/年;符合贫困条件的学生还可享受贫困生补助1900元/年。2、学校每年按照国家奖学金评定标准,评定优秀学生并授予奖学金。(一等奖5000元,二等奖3000元,三等奖2000元)3、寒暑假期间学校可给学生提供勤工俭学岗位,使每位学生在校期间工学结合,帮助贫困家庭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走向社会!



  《国家铁路发展前景规划》目前中国是世界上高速铁路系统技术最全,集成能力最强、运营里程最长、运营速度最高,在建筑规模最大,世界高铁八个第一的国家。2008年10月国家批准确定到2020年全国铁路营业里程达到12万公里以上,这一数学将在2018年提前完成,其中客运专线达到1.6万公里以上。高铁每公里需要73个岗位,2018年以前高铁可以提供867万个就业岗位。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欢迎有志青年加入我国的高铁事业,来铁路工作,实现你人生的价值观。

  报名条件:1、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无纹身无明显疤痕;2、男身高1.60米,女身高1.50米双眼视力4.8以上,无色盲;3、14―21岁均可,由家长陪同持身份证和户口本有效证件参加面试;4、经面试、体检合格后录取,入学签订就业合同;

学校热门专业

  1、高铁乘务

  2、铁路客运服务

  3、动车制造与检修

  4、火车司机

  5、铁道通讯信号

  6、铁道供电与检修

  7、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8、铁路工程技术

  9、航空专业

  学校就业情况

  就业于银川站的学生

  就业于北京站的学生

  就业于兰州局客运段的学员

  就业于成都站的学员

  就业于济南铁路维管处

  就业于厦门机场

学员风采





校园环境文化









  凯里报名联系方式

  宋老师18984019061(微信同号)

  报名地址:凯里市清江路凯铁大酒店

  名额有限,额满为止,报名从速

贵阳高铁——保障就业——名额有限—

额满为止——从速报名-----莫失良机

学校坚持

“以明天的需求、培养今天的学生”的办学方针,铸就“让家长放心、学生满意、社会信赖”的教育届名校

国家大力发展铁路,也是西南铁路大爆发时代。想做铁道人就到贵阳中华高级职业学校!

  凯里报名联系方式

  宋老师18984019061(微信同号)

  报名地址:凯里市清江路凯铁大酒店

  名额有限,额满为止,报名从速

责任编辑:李凯莉【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2018年征兵公告
下一篇:黔东南自主研发生产的警用无人机试飞成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