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律师行业: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12 14:35: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0年1月23日,武汉封城,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全国,习近平总书记发出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战斗号令。凯里市律师行业党委立刻意识到疫情形势的严峻,为防控疫情蔓延,凯里市律师行业党委用实际行动践行律师行业的使命和担当,号召全市律师共向黔东南州红十字会指定账户捐款10万余元,积极为我州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部分律师还利用微信公众号和网络平台等方式,自发向湖北省慈善总会、凯里市委非公有制和社会组织工委、榕江县人民医院等慈善机构和一线工作单位捐款捐物,体现了我市律师群体的家国情怀;体现了律师群体甘于奉献,自觉自愿地为防控疫情贡献绵薄之力的拳拳之心。

  同时在全国上下抗击疫情之际,为充分发挥律师专业优势,凯里市律师积极向有关单位和群众开展法律宣传,解疑释惑,及时依法依规调处各类社会矛盾纠纷,在疫情期间免费为企业、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充分展现了凯里律师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病毒无情人有情,凯里市律师同全国人民携手一心,我们相信,这场疫情防控战一定能打赢!(沈维维)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旁海镇:疫情期间积极关爱留守儿童
下一篇:凯棠镇“三化三员”抓实农业产业化发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