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巴西银行业举行全国无限期大罢工 要求加薪16%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07 09:5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6日,巴西银行业员工举行全国范围无限期大罢工,要求加薪16%,以弥补因高通胀所致的购买力损失。

  据巴西媒体报道,此次银行机构从业人员大罢工涉及全国所有的26个州和首都巴西利亚联邦区,范围广泛,对广大民众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了较大影响。

  5日金融市场预期今年巴西通胀率将高达9.53%,而巴西政府此前预测的通胀率也达到9.29%,表明巴西通货膨胀居高不下,且有日益加剧之势。

  在这种情况下,1日巴西金融业全国工人联合会举行会议,要求给予银行员工加薪16%,但巴西银行联合会只答应加薪5.5%,不能满足银行员工的加薪要求。工人联合会因而提交罢工申请,并于2日获得批准。

  6日上午,工人联合会开始举行全国大罢工。工会发表声明,呼吁资方尽快答应他们的诉求,否则将无限期罢工。

  记者当日在圣保罗街头看到,巴西各大银行营业部大门紧闭,有关罢工的布告贴满了银行的玻璃门。银行声明,对于到期要付的各种账单不负任何责任,提醒客户通过银行的自动取款机(ATM)、网上银行支付到期账单,也可以通过一些邮局或超市进行支付。(完)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美空袭阿富汗医院遭谴责 美军辩称阿方情报有误
下一篇:大众就“排放门”向韩国顾客道歉 将召回涉事车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