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拉“跑男”助阵吸引中国游客 韩望重振旅游市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09 15:31:44  来源:参考消息网  


  韩媒称,首尔市政府7月9日公布重振旅游市场战略,争取到10月中国国庆节使游客人数回升到以往水平。

  据韩联社7月9日报道,据首尔市当日发布的统计数据,6月取消韩国游计划的外国游客超过13.6万人,去年6月多达103万的游客人数今年减少到64万。首尔市长朴元淳将于8月初访问中国广州、上海、北京,与韩星一起寻访当地旅行社、购物厂商,积极吸引中国游客访韩。

  报道说,首尔市计划协助人气综艺节目中国版《我们结婚了》在首尔拍摄,还协助在中国和东南亚人气火爆的综艺节目《跑男》在明洞等旅游景点拍摄。另外,首尔市的外国游客优惠季将持续到10月,10月1日到7日还将举行韩星出演的大型演唱会、烟花汇演、义卖会。韩国两大航空公司将邀请中国旅行社社长400余人来韩,朴元淳将当导游介绍首尔南山、明洞等旅游景点。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秘鲁悬崖上建空中酒店:乘滑索入住 客房全透明
下一篇:新西兰将建首个私人火箭发射场 每年发射100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