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秘鲁悬崖上建空中酒店:乘滑索入住 客房全透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09 15:31:20  来源:新华网  


  位于秘鲁北部的神圣山谷风景壮美,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驴友和背包客。这里还提供特别的悬崖住宿体验,就是这家名为“自然天际”的酒店,最近被评选为世界最刺激酒店之一。想不想约上小伙伴,一起来感受下这分分钟腿软的节奏?

  酒店就建在山谷中的悬崖峭壁上,这还不算,仅有的三间客房竟然全部设计成透明的玻璃茧形卧舱,通过绳索悬挂在半空,真可谓名副其实的“空中酒店”。

  每间卧舱长约7米、宽约2.4米,原料采用太空铝和聚碳酸酯,可应对各种天气,安全可靠。

  通风换气问题也无需担心,每间卧舱都配备有6扇可打开的窗户以及4根通风管。

  只不过,想要入住这家酒店可绝非易事。住客需要先乘滑索,再经过一番攀爬,才能到达位于120米高空的玻璃房。

  每间卧舱内包含4张床,最多可同时容纳8人。别看空间不大,舱内还设有环保洗手间,以及用餐区,酒店负责提供早餐和含红酒的丰盛晚餐。

  当夜晚降临,躺在床上就能360度欣赏满天繁星,实在是美妙的体验。

  当然,要享受这份空中浪漫,一要够胆量,二要够钞票,酒店价格不菲,每人每晚200英镑(约合人民币1925元)。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美国女子凌晨被巨响吵醒 门前发现3米长鳄鱼
下一篇:拉“跑男”助阵吸引中国游客 韩望重振旅游市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