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巴西20城6月份楼市 均价约为每平米2536美元左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06 09: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根据巴西FipeZap房地产指数显示,今年6月份,巴西20个城市楼市均价为每平方米7608雷亚尔(约合2536美元),环比上涨0.13%,低于同期0.72%的通胀率。这是巴西房价涨幅连续第八个月低于通胀水平。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巴西20个城市的楼市房价累计上涨1.38%,过去12个月累计则上涨4.52%。由于今年上半年巴西的通胀率达6.1%,因此,今年上半年巴西20个城市的房价实际下降了4.45%。

  今年6月份,里约热内卢房价居全国各城市之首,平均每平方米为10643雷亚尔(约合3548美元);圣保罗居次,每平方米为8593雷亚尔(约合2864美元);首都巴西利亚位居第三,每平方米为7969雷亚尔(约合2656美元)。

  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和第二大城市里约热内卢的平均房价与5月份基本持平。

  作者:莫成雄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希拉里在网上鼓励同性恋男孩:你的未来将会很棒
下一篇:菲律宾客轮倾覆事故已造成61人遇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