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希拉里在网上鼓励同性恋男孩:你的未来将会很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06 09: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在纽约”是美国一个著名的社交网站摄影博客。在该博客最新的一张照片中,一名身着穿短袖T恤的同性恋男孩眼中噙着泪水,照片的注释写了这样一句话,“我是同性恋,我很惧怕未来,我担心没有人喜欢我”。这张照片获得大量转发和点赞。而在评论中,美国2016总统大选强力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希拉里留言道,“来自一个大人的预测:你的未来会非常棒!你会为自己能做到的以及将要继续完成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而惊喜。你会找到爱你同时又信任你的人——会有很多这样的人。”

  在留言末尾,希拉里留下了自己名字的首字母H,表示这留言并非来自其竞选团队,而是她亲力亲为。希拉里的留言随后被其很多幕僚转发。

  现在是美国正处于独立日小长假,不过希拉里可没闲着。7月4日独立日当天,她前往新罕布什尔州的格兰市走访了一处私人住宅。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日本明治正式申遗成功 曾经遭到韩国强烈反对
下一篇:巴西20城6月份楼市 均价约为每平米2536美元左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