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希拉里高温天穿长夹克上街 原来是为了隐藏这件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09 11:06: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原标题:希拉里高温天穿夹克为哪般 眼尖网友发现她是为了隐藏这件事)

  

 
希拉里似乎穿着背部支撑架(图片来源:推特)

  据英国《每日邮报》7日报道,近日,希拉里·克林顿多次身穿长款夹克,搭配色彩鲜艳的长款围巾现身街头,但眼尖的网友马上发现她似乎是在遮挡什么东西。

  上周希拉里冒着27度的高温天气,前往纽约曼哈顿探望女儿,厚重的穿着让她显得疲惫不堪,这促使网友猜测她可能有意隐藏起后背的支架。

  一位网友发推特称:“(希拉里)看起来像穿着某种背部支架,她的背上有奇怪的凸起,而且围巾裹着她的下巴。”另一个网友则表示:“希拉里是不是戴了一个背部支撑?她的姿势好不自然,衣服也很奇怪!”

  7日,希拉里在新西兰登台演讲时依旧选择了一件长外套,当她在人群面前接受采访时,被拍到直挺挺的坐在椅子上。

  今年早些时候,希拉里在酒店浴室滑倒,手腕摔伤后不得不打上了石膏。去年年底,希拉里还曾在楼梯间不小心摔断了脚趾。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中国游客疑在越南遇高价宰客 与店员争执引发群殴
下一篇:俄罗斯宣布普京将普京世界杯开幕式 观看揭幕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