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下届总统浮出水面,希拉里最害怕的事情发生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8 08:55:32  来源:  

  特朗普现在稳稳的坐在美国总统的位置上面无人可以动摇他的地位,并不是真的没有人可以替代他,只是他现在执政特别的强硬,并且试图摆脱联合国的干扰,以至于很多的国家都拿他没有办法,可能这就是为什么他能在当时成为美国总统的原因吧。

  美国下届总统浮出水面,希拉里最害怕的事情发生了!

  纵观美国有这么多位总统,总有一些是另类的,比如说尼克松。他作为第34任的副总统以及后来的正式总统,竟然是主动在任期宣布要离职不干的人,当时发生了比较严重的水门事件,所以他就当众声称自己的能力有限,要辞去总统一职。

  美国下届总统浮出水面,希拉里最害怕的事情发生了!

  后来,就有了其他的总统来替代他的位置。而说到这些总统,不得不提另外一个候选人,他也是曾经竞选过总统的人,但是没有一次是可以胜出的,她就是希拉里。我们都知道希拉里是美国之前总统的妻子,那位总统是克林顿。在奥巴马成为总统之后,她一直都在做国务卿的位置,并且跟奥巴马关系友好,而且有人觉得,希拉里的执政特别有效,就让她去了弹劾调查组上班,而尼克松便是为此,感到压力很大,才申请自己离职的。

  美国下届总统浮出水面,希拉里最害怕的事情发生了!

  之后,希拉里也参加过美国总统的大选,但没有一次是能够胜出的,尤其是在和特朗普竞选的时候。两个人的票数相差甚少,但胜出的那方却是特朗普,因此两个人就变成了仇家。眼瞅着下一届美国总统就要进行选举了,据说很有可能再次成为总统的人,仍然是特朗普,这和之前联邦局网特朗普团队安插间谍有着重要的关系,如果那时特朗普可以掌握犹太人支持的话,应该能够续任总统不成什么问题。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24岁网红富豪女“抓踢交通警”被拘,欲抢回驾照驾车离开
下一篇:爱尔兰推翻堕胎禁令:孕期12周前,有医生证明允许堕胎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