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4岁网红富豪女“抓踢交通警”被拘,欲抢回驾照驾车离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8 08:14:34  来源: 外国那些事儿  

  据俄罗斯媒体5月25日报道,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拥有大量拥趸的俄罗斯24岁网红基拉·迈耶(Kira Mayer)因“打骂交警”被捕引发媒体关注。

  报道称这位在Instagram拥有超过14万粉丝的富豪女在本周早些时候因违法驾车被交警拦下,在交警没收了她的驾照后,基拉便“出离了愤怒”,然后她竟然公然打骂交警,甚至想抢回驾照驾车离开。

  而在抓伤和爆踢了交警之后,基拉被警方依法拘留5天,并面临刑事指控。

  身为模特的基拉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各种奢侈品和豪车照片,她还经常出入巴黎及迪拜等城市拥有大量粉丝,但在这次袭警的非理性的事件后,她被拘留5天并面临刑事指控。

  时刻寻求刺激的基拉还曾在Instagram上写下了一段饱受争议的文字:“当我厌倦了现在的富豪生活后,我也会像常人一样结婚和受苦。”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多国记者发布丰溪里炸毁实录 朝方:不可能再恢复
下一篇:美国下届总统浮出水面,希拉里最害怕的事情发生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