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纽约亿万富豪悬赏5000美元 抓超市冰淇淋小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13 14:3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12日报道,纽约连锁小型超市Gristedes的亿万富翁老板卡兹马提迪斯(John Catsimatidis)发推文,悬赏5000美元,要抓超市的冰淇淋小偷。

  他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说,这些盗贼从他的连锁超市偷走大量冰淇淋,倒卖给小店。

  他还举例说明,最近一对男女溜进超市,将80盒冰淇淋装进口袋,撒腿就跑。

  警方表示,当商店职工追赶的时候,这对男女将冰淇淋丢在街上。

  该报报道,今年以来,警方已经接到250件举报,并逮捕了130人。

  纽约政府官员说,小店重新出售这些偷来的冰淇淋,会损害公众健康,因为乳制品离开冰柜后,会被细菌污染。

  纽约目前出现高温天气,将持续几天时间,预计气温将高达43摄氏度。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脱欧”公投后中国投资客留恋英国楼市
下一篇:加拿大窃贼偷飞机 迫降不慎机毁人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