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假装富豪娶小25岁娇妻,两个月后女方死在家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26 10:42:25  来源:  

  据泰国媒体ThaiVisa 8月24日报道,据泰国哥颂披柿县警方提供的信息,当地一名中年男子通过伪装成财大气粗的富豪,成功娶到一名比自己小25岁的娇妻。婚后,男子向丈母娘许下的种种承诺都没有兑现,“富豪”身份被女方家识破。8月13日,警察发现女子衣冠不整死在家中,脖子上有明显的勒痕。8月23日,警方以涉嫌谋杀罪在曼谷将该男子逮捕。



  依提查伊和萨卡德安

  这名中年男子名叫依提查伊,现年52岁,家住泰国哥颂披柿县。被害女子名叫萨卡德安,现年28岁。8月13日,泰国哥颂披柿县警方接到萨卡德安家人报警称其失联后,很快在萨卡德安家的浴室内找到了她衣冠不整的尸体。此外,警方还在她的脖子上发现了很深的勒痕。

  根据警方的初步调查结果,今年年初,依提查伊以“富豪”身份接近萨卡德安后,两人坠入爱河,并且很快发展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依提查伊向准丈母娘苏拉特承诺,如果她把女儿嫁给他,他就会承担女方全家人的生活开支,还会给他们新修一栋房子。苏拉特在物质诱惑下爽快答应了两人的婚事。两个月前,依提查伊和萨卡德安在婚姻登记处办理了结婚手续,并计划在今年年底举行正式的婚礼。

  然而,两人结婚后,依提查伊却迟迟没有兑现自己对丈母娘的承诺,只是先后给了她一些假的黄金首饰和几台家用电器。答应给丈母娘家修建的房子也只是在原有房屋的基础上扩建了一间房屋。

  为此,依提查伊和萨卡德安经常发生争吵。8月13日当天,萨卡德安再次提起此事,并对依提查伊的实际经济能力提出了质疑。依提查伊恼羞成怒,拿出一根绳子将萨卡德安活活勒死。行凶后,依提查伊立即逃到了曼谷。

  8月23日,在经过10天的搜寻后,警方在曼谷将依提查伊逮捕,并把他移交给了哥颂披柿县警方。

  死者母亲苏拉特8月24日告诉记者,女儿和依提查伊刚结婚的时候还很恩爱,但很快女儿发现依提查伊向她谎报了自己的经济实力。两人开始频繁争吵。“我昨天还在祈祷警方赶快将依提查伊捉拿归案,没想到今天就抓到了。看来是我的祈祷灵验了。”

  苏拉特表示,他们一家人都不会原谅凶手,并希望他受到法律规定范围内最严厉的处罚。

责任编辑:李玉林【收藏】
上一篇:马来西亚警方:当街抢劫中国籍女性者被革职前警员
下一篇:特朗普大喜日子枪声四起,大骚乱再次席卷美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