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一位外卖小哥被捅伤 仍坚持把披萨送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06 11:2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一家披萨店的外卖小哥真堪称“最佳员工”——当地时间3日下午,这名小伙在送披萨的路上遭遇劫匪,被捅成重伤,但他还是坚持先把披萨送完了。

  不过这名送外卖的小伙子也算幸运,订披萨的顾客正是当地医院急诊室的人。事发当天,19岁的乔希•刘易斯走进急诊室说:“你好,我是斯皮涅利来送披萨的。”然后就倒地不起。

  据介绍,歹徒用刀子捅了刘易斯的背部,抢走了他的车和钱包。截至4日,刘易斯还在医院接受治疗,他的肺部也因伤出现破裂。

  斯皮涅利披萨店的店主为刘易斯的行为特别感动。店主称,刘易斯一直工作认真踏实。店里一般不雇打零工的外卖员,但是为刘易斯破了例。他在店里帮忙已经将近一年。

  当地警方目前仍在搜捕作案的嫌犯。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法国青少年吸毒引社会忧虑 平均年龄提前到13岁
下一篇:英国多名年轻人因“减肥丸”身亡 国际刑警呼吁勿购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