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印度大力推广莫迪家乡游 体验莫迪成长路只要9美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08 11:44:29  来源:环球时报  


  据法新社7日报道,印度计划进一步推广莫迪家乡游项目,以满足莫迪拥趸们的需求。

  报道称,该项目每人收费9美元,游客可以在古吉拉特邦最大城市艾哈迈达巴德乘坐巴士,到莫迪的成长地——古吉拉特邦西部的沃德讷格尔镇游览一天时间,体验莫迪的成长历程。除参观莫迪出生地及母校外,旅行社还会安排游客到莫迪小时候抓小鳄鱼的沙弥斯塔湖以及他帮助父亲卖茶叶的火车站参观。

  负责该项目的旅行社员工介绍说:“今年2月份开始,我们每周都会有56名游客报名。由于需求旺盛,我们已改每周一次为每日一次,每次能够接待45名游客同时游览。”该人士还透露,莫迪家乡游项目在美国、欧洲、中国和中东国家的推广工作已经启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澳大利亚一女子借用朋友化妆扫感染病菌 导致瘫痪
下一篇:花粉过敏症成为日本“国民病” 安倍下令伐源头树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