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澳大利亚一女子借用朋友化妆扫感染病菌 导致瘫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08 11:4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8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27岁的母亲吉尔克里斯特借用朋友的化妆扫替暗疮遮瑕,没想到却因此感染社区型耐药性金黄葡萄球菌,恶菌破坏她的脊椎,令她下半身瘫痪,预料余生将要以轮椅代步。

  她的朋友得悉后非常难过,不过吉尔克里斯特并未怪责朋友,而是积极学习适应轮椅,以便日后独立生活及照顾两岁儿子。

  吉尔克里斯特住在昆士兰州华威,2015年2月开始感到背部轻微疼痛,还以为只是自己姿势不正确引致,但背痛之后急剧恶化,最严重时甚至通过分娩。她称试了很多方法也无效,当时以为自己会这样死去。

  吉尔克里斯特入院后,医生花了很长时间都无法确诊病因。她回忆当时身体已开始麻痹,双脚没有感觉。她之后被直升机送至布里斯班接受紧急手术,醒来后才知道受感染。她称唯一可能感染途径只有化妆扫,当时她的朋友脸上确实有感染,但想不到原来这样也会被传染。

  吉尔克里斯特的脊椎被病菌严重破坏,肚脐以下已经没有知觉,下半生要在轮椅上度过。目前她仍然留院接受强力抗生素治疗,估计仍要3个月才能出院,之后她会尝试重新学习走路,未来或能够每日步行1至2小时。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美国一12岁男童偷枪带到学校 目前面临退学处分
下一篇:印度大力推广莫迪家乡游 体验莫迪成长路只要9美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