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新西兰大超市被指出售过期奶粉 导致幼儿呕吐腹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16 14:30:31  来源:人民网  


  上周,新西兰警方通报了有极端分子威胁要向婴幼儿配方奶粉投毒的消息,再次引发各界对食品安全问题的关注。就在这个节骨眼上,一名奥克兰市民投诉说,在本地大超市Warehouse买到了过期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这名奥克兰的母亲叫Keerthana Yogendran,今年26岁,女儿刚刚11个月。她说,自己上周三在奥克兰Downtown的Warehouse买到了这罐Karicare的Goldplus婴幼儿配方奶粉。开罐食用后,发现她的女儿Joanna开始发烧、呕吐和腹泻。由于女儿从6个月就开始食用奶粉,所以Yogendran怀疑是不是奶粉出了问题。“我检查了奶粉罐,发现奶粉已经过期了4个月。”这位母亲非常担心,虽然几天后女儿就恢复了正常,但她还是不放心喂奶粉。

  事后,Yogendran联系了Warehouse,商家说对方表示愿意更换货品,并未有进一步的反应。Warehouse方面的发言人证实,上周六Yogendran带着过期的奶粉罐来到奥克兰Downtown的店面。“当时店内的经理道歉并表达了对情况的关注。”这名发言人说,店方已经全额退款,并送上一张购物卡以表示歉意。同时,店方还全部检查了货架上的全部奶粉,并没有发现其它过期的产品。这名发言人说,无法确认Yogendran带来店内的那罐奶粉具体是何时购买的。发言人说,店方每周都会检查商品的保质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尼日利亚中南部3名被绑架中国公民安全获释
下一篇:俄罗斯著名作家瓦连京·拉斯普京已逝世 享年77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