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国一女汉子入厕被电影院保安当男人赶出 怒而投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16 11:0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两名英国女子遭遇了一件令她们十分尴尬的事情。二人原本高高兴兴地在电影院看了一场电影,之后却因形象打扮比较中性,在上洗手间时被保安当成男人赶了出来。恼羞成怒的二人随即向电影院方面投诉,向其讨个说法。

  据了解,事发当天,28岁的西顿(Tracey Seaton)和她27岁的同性密友威廉姆斯(Keira Williams)兴致勃勃的前往伦敦东部一家知名电影院去观看一部最近大热的片子。和很多人一样,电影散场后,两人就步入洗手间想方便一下。

  没想到,就在两人站在梳妆镜前洗手时,一名男性保安人员突然闯入、并站在她们身后,用十分严肃的口气说道:“难道你们不知道这是女厕所吗?”,并将二人赶了出去。

  又羞又愤的两人随即向事发的电影院投诉,影院方面则给了她们两张电影票和价值20英镑的礼券作为补偿,希望能稍稍平息二人的愤怒。但两人并未接受,而是要求保安进行道歉,并要求电影院对此进行深入调查,确保不再发生此类事件。

  对此,该电影院一名发言人表示,该机构对于各类人群都平等相待、一视同仁,目前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力争给两名女性一个满意的说法。而涉事保安也已亲自保证过今后会多多注意,下不为例。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俄罗斯一离职警察曾谋杀22名女性 获判终身监禁
下一篇:哥伦比亚一个10个月大女婴体重20公斤 堪比5岁孩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