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哥伦比亚一个10个月大女婴体重20公斤 堪比5岁孩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16 11:00:50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镜报》1月14日消息,哥伦比亚10个月大的女婴朱厄妮塔•瓦伦蒂娜•埃尔南德斯(Juanita Valentina Hernandez)畸形肥胖,现已重达20公斤,相当于5岁孩童的平均体重水平。

  据悉,瓦伦蒂娜出生时只有6磅(约2.7公斤)重,但出生一周后,她的体重就开始疯长,现在的体重相当于同龄婴儿的2倍。她的母亲桑德拉•弗朗哥(Sandra Franco)对此束手无策,拮据的家庭条件也不允许她为女儿过多地求医。

  值得庆幸的是,12月,一家慈善机构听说了瓦伦蒂娜的事后,主动伸出援手,将其送往首都圣菲波哥大,并安排了专业团队对这个婴儿进行系统的诊断和治疗。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英国一女汉子入厕被电影院保安当男人赶出 怒而投诉
下一篇:韩国一4岁儿童在幼儿园只因未吃午餐中泡菜被老师殴打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