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哥伦比亚首都一斗牛场附近发生爆炸 至少31人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20 10:28:09  来源:中新网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一处斗牛场附近发生爆炸,至少31人受伤,伤者中大部分人是警察。

  波哥大市长通过社交网站公布消息称,这起爆炸造成至少31人受伤,其中2人伤情严重。波哥大警方则表示,有至少10名警察在爆炸中受伤。

  目前尚不清楚是何人制造了爆炸。警方还表示,他们拘捕了10余名案件嫌疑人。

  斗牛在哥伦比亚是一项具有争议的活动。支持者认为,斗牛是哥伦比亚的一项民族传统,但反对者则认为这项活动有虐待动物之嫌。

  2012年,时任波哥大市长颁布了斗牛禁令,但哥伦比亚宪法法院上个月宣判斗牛属于“民族传统”,解除了这项禁令。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欧盟执委会将就债务上升对意大利发出警告
下一篇:近1000名小学生及教师集体食物中毒,这次是日本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