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每年拿出300万鼓励全县优秀师生(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10 14:06: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台江召开第三十一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会。本次大会表彰了为台江县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优秀教职工及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年来台江县义务教育发展的情况。

  截至2014年,台江县共有学校92所,其中幼儿园24所,小学58所(含教学点23个),初中8所(其中九年制学校1所),普通高中1所,职业高中1所。

  全县已经实现乡乡有公办幼儿园的目标,学前三年入学率实现逐年递增目标,从2010年的32.29%增长到2014年的87.56%,增长了55.27个百分点。


 

  2011年以来,台江县小学入学巩固率达到99%以上,初中毛入学率保持95%以上,纯入学率从“两基国检”年的63.71%提高到了2014年的97.27%。辍学率控制在小学1%,初中2%以内。

  同时,在此次教师节表彰大会上,共表彰了5个先进集体,50名先进教育工作者,50名优秀教师,50名优秀班主任和5名优秀校长。

  据了解,为了激励全县教师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激发广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从2015年开始台江县每年将设立300万元教育专项奖励基金,用于鼓励做出成绩的学校师生。(吴桂芬)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电网台江供电局有序推进农网改造工程
下一篇:台江交警将一辆“黑校车”扼杀在萌芽状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