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风景迷人的交宫苗寨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夏令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06 09:30: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4日,一阵小雨刚过后,台江县交宫苗寨清新凉爽、气候怡人,喜迎长沙远博教育集团组织一批45名来自北京、黑龙江、浙江、湖南等全国各地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的学生和16名老师进驻该寨开展心理行为夏令营活动。

  此次将在交宫开展为期7天的户外活动,届时进行活动目的是采用团体动力学、自我提升、行为塑造等心理方法、以“互动-体验-交流-运用-巩固”为基本训练模式,运用户外体、农家体验、生存训练、自然风景欣赏、变形计角色互换、互动晚会、徒步拉练、观看励志电影等方式,培养学员的生活情趣,优化学生的学习素质,发展独立的学习能力,实现学习能力和生活能力的整合和飞跃。期间开展的公益项目主要有义工活动和手牵手一对一帮扶贫困家庭小朋友,并邀请交宫寨的小学到高中的学生参加活动的互动交流,共同促进学习和生活能力提升。



来自全国多省市的夏令营来到交宫



美丽的交宫苗寨



夏令营在交宫



夏令营在交宫
 

  交宫苗寨坐落在台江县南宫乡国家森林公园,这是一个在绵延群山环抱下的美丽村寨。几年来,交宫村通过整合“一事一议”、农村危房改造、民族团结进步村、以工代赈、新农村建设、旅游村寨风貌整治等项目资金,共投入2400万元建设交宫中心村,经过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如今已建成了进寨寨门、配套消防设施、防洪堤、防护栏、山间观光旅游步道、旅游标识牌、游客接待宾馆、风雨长廊及踩鼓场等。(刘定 马业波)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三举措”打好“升学酒”预防针
下一篇:台江供电局:关爱员工酷暑“送清凉”(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