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贵州苗族姊妹节经贸洽谈会引资10.26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04 11:07:39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5月1日下午,2015年贵州苗族姊妹节经贸洽现场签约合作项目11个,招商引资逾10.26亿。

  据了解,此次姊妹节招商采取政府对内、外经济合作,企业以商招商的方式,围绕循环经济产业、施洞文化产业和台江高效农业等新型产业进行项目推介。项目涉及城市矿产循环经济、山地高效农业、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和大健康医药产业的开发、投资与合作,投资企业来自浙江、江苏、云南、北京、湖南等省市,取得了宣传文化、发展经济的“双赢”效果。这些项目的签订、实施将进一步加快该县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速台江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该县将进一步加大搭建节庆文化平台力度,挖掘苗族文化底蕴,提升苗族文化品牌,以原生态为主体,以文化为主导,以旅游为手段,着力打造“台江民族文化生态旅游大县”,抓好招商引资,为继续实施“工业强县”战略,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促进社会经济跨越发展凝神聚力。(罗婷尹 侯丽)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台江苗族同胞迎来一年一度的姊妹节(组图)
下一篇:当"五一"遇上"姊妹节"台江方向加开220个班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