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浪漫七夕全城热恋 凯里碧桂园"秀恩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21 11:46: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刘承宇) 8月20日,农历七月初七,苗岭明珠——凯里弥漫着玫瑰色的浪漫气息,凯里碧桂园“浪漫七夕 全城热恋”活动为爱助力,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现场报名





络绎不绝的市民参与报名并填写心愿卡

  当天下午,凯里碧桂园城市展厅挂满了甜蜜的气球、玫瑰等,参加活动的市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亲手填写想对TA说的甜言蜜语、对爱情的美好憧憬,见证每份真挚、纯真的爱情;扫描碧桂园微信公众号,领取玫瑰得到一份节日的祝福;报名参加精心准备的活动,温馨浪漫的活动现场被围得水泄不通。



火爆的活动现场

  19时,一曲《大声说我爱你》聚焦了现场所有人的目光,“浪漫七夕 全城热恋”活动正式开始。现场的情侣们激动不已,争前恐后的想要上台参与互动。



“大声说我爱你”游戏获胜者获得一束玫瑰花

  在“大声说我爱你”游戏环节,市民李先生在大声喊出“我爱你”之后。迎来了生命中的一个重要时刻,在众多市民和路人的见证下,李先生借着此次活动向相恋1年多的女友做出爱的告白。“现在想想都觉得有点怕,不知道当时怎么就上去了!”事后李先生说道。



现场求婚

  凯里碧桂园也依据此前的活动公告,向这对进行现场求婚的恋人送出一对价值2000余元的情侣对戒。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向这对恋人表达祝福和对幸福的期许。



  每个女孩都会憧憬穿上婚纱的那刻,活动现场的婚纱走秀体现了新时代婚庆的浪漫,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杯水传情比赛

  随后举行的“杯水传情”和吹气球比赛。活动中,主持人从踊跃报名的情侣当中挑选出了多对。“杯水传情”要求男女嘉宾齐心协力做同一件事,每人用嘴咬住杯子互相倒水传递,姿势逗趣捧腹,台上台下笑声一片。



吹气球比赛及获奖者领取精美奖品
 

       活动的最后,主持人还现场抽取幸运号码牌,不少参与者获得电饭煲、豆浆机等奖品。

  七夕,当然少不了秀恩爱。凯里碧桂园在活动现场还引入了当下最流行的KISS BOX,在一个一面可以透光的摄影棚,年轻情侣进屋子接吻,工作人员为情侣拍下合影,让时间记录爱的瞬间。

  据了解,凯里碧桂园举办这样的活动,就是想给凯里适龄青年搭建沟通交流、相识相爱的平台,充分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载体作用,教育和引导人民群众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促进家庭和睦和社会和谐。

  碧桂园集团本次为凯里人民倾情打造贵州第5城—凯里碧桂园,项目位于凯里市规划的最美城市核心,永丰西路清水江畔,全城唯一亲水地块,景色宜人,配套英伦商业街、五星级凤凰俱乐部、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等。凯里碧桂园致力打造一个如诗如画的滨江别墅城,为有成就的黔东南人建五星级的家。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香炉山:难得一见的云雾缭绕奇观(图)
下一篇:凯里碧桂园产品发布会圆满举办 现场虚无坐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