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纪检监察干部“充电”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22 11:18: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适应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常态、新任务,提高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水平、工作能力和队伍的战斗力。11月20日,雷山县纪委组织全县12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培训“充电”。

  本次培训邀请到黔东南州纪委监察局第一纪工委书记(监察分局局长)、州政府办纪检组长刘良敖,他结合自身业务和办案实战经验,通过剖析典型案例,点面结合的方式,围绕近年来从中央到省委再到州委一层反腐新举措、新版的《条例》和《准则》,以及反腐倡廉建设史等几个方面内容向培训人员进行讲解,并列举了自身办理的鲜活案例、身边案例,内容丰富深动,使培训人员受益匪浅。

  “今天刘书记讲得太好了,一次次让我的心灵得到了洗礼,也使我认识到作为一名乡镇纪委书记的那份担当!同时也为下步拍‘苍蝇’充满了信心。”在听取刘书记的讲课后郎德镇纪委书记张雷激动对着笔者说。

  据悉,今年以来,该县以“反腐铸廉行动”指引,持续发力纠正和惩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截至目前,共受理信访举报298件,同比上升132.81%。立案55件63人,同比增长41%,结案47件55人,同比增长62.07%,共收缴违纪资金394.38多万元。(吴耶你)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南花苗寨的“年轻人”
下一篇:银装飞歌起 15万苗族同胞齐聚雷山过苗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