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银行首届财富管理高端论坛成功举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26 16:22:20  来源:贵阳银行  


  5月24日,贵阳银行举行了首届价值风向标财富管理高端论坛。此次论坛以“掌控价值走向,成就财富梦想”为主题,并邀请了中国私募基金之父、中国金融智库首席金融学家宏皓与大家分享理财投资观点,论坛期间还对贵阳银行的两款理财产品进行了推荐,“爽得很”打新理财和平安量化3号代销产品,并接受了到场客户的咨询和预订,场面火爆。


 

  据了解,“爽得很”打新理财主要投资于股票一级市场,预计2015年度发行新股的公司数量在180-240家之间,新股仍为稀缺资源,新股上市首日平均收益为43.58%,利润空间巨大,该理财产品有A、B两种份额供您选择,想要稳健收益,选择A份额,想要超额收益选择B份额,年化收益率可能达到30%。

  平安量化3号代销产品由专家通过数理模型来实现投资理念,比个人投资更科学,不管牛市还是熊市,都能保障稳定的投资收益,投资风险可控。该产品保障本金安全,产品投资正收益的80%将归属于投资者,按以往投资经验持有一年普遍收益可高达11%—19%。

  本次论坛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理财经验的平台,让投资者相互沟通、探讨,结合专家的经验指导,从而更深入的掌控财富管理之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问鼎黔东·赢在红星”凯里红星美凯龙招商新闻发布会召开
下一篇:安利公益基金会携手著名影星黄磊发起“白饭行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