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占里村11月14日将迎来传统村落峰会考察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31 13:28: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5首届“中国传统村落·黔东南峰会”检查组定于11月14日将到高增乡占里村考察。届时,将会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国内外传统文化研究、咨询机构和行业协会负责人,乡域经济产业界知名企业家,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中国传统村落代表以及数余家主流新闻媒体的负责人和记者共150余人一行。

  为了迎接传统村落峰会考察组,10月26日,高增乡党委副书记杨昕在乡政府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 “中国传统村落·黔东南峰会”工作动员部署会。

  据悉,高增乡以迎接“传统村落峰会”为契机,以“人人动手,创卫生家园”为活动载体,借助内外力量积极推进传统村落的卫生环境整治,着力改善传统村落生产、生活、生态环境。

  全方位做好传统村落沿线村寨风貌整治工作,设置宣传标语标识,加大宣传,扩大影响,营造良好的氛围。同时,积极带动当地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从民族服饰、文化、风土人情等方面充分展示该乡传统村落的特色。(潘开明)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抗战大剧《二十四道拐》总编剧欧阳黔森到小黄村考察
下一篇:从江有座牛王墓:牛王病亡 村民垒墓厚葬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