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庆自驾游温馨提示:注意,这些路段不好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28 09:28:02  来源:贵州商报  

  遵义段限速120公里/小时 走杭瑞高速这些路段要小心

  多彩贵州网讯 国庆长假即将到来,准备开车出游的朋友们注意了,国庆期间杭瑞高速凤冈县花坪镇遵义段即到遵义县泮水镇路段,有一些施工点、危险路段,经过时请注意减速慢行,同时,在国庆期间,民警将加强对辖区路段的巡逻力度,驾驶员在行经该路段时,遇到困难可向辖区交警进行求助。

  据了解,节日期间,杭瑞高速公路遵义辖区各施工点将全面停工,但受前期施工影响,广大驾驶员朋友在途经以下路段时,依然需控制车速、保持车距、谨慎驾驶。

  易堵路段:

  青檬互通立交桥(1597KM+0M)至湄潭收费站1564KM+0M)路段。(易拥堵原因:从遵义前往湄潭、凤冈、德江方向的车辆将由此路段前往)。

  龙坑互通立交桥(1623KM+0M)至白腊坎互通立交桥(1652KM+0M)路段。(从遵义前往毕节、仁怀、赤水方向的车辆将由此路段前往)。

  危险路段:

  1581KM+100M至1577KM+700M新桥隧道长下坡路段;(急弯加长下坡)

  龙坑互通立交桥(1623KM+0M)至白腊坎互通立交桥(1652KM+0M)路段。(该路段属双向6车道,遇雨天时,路面多有积水,常发生车辆侧翻、刮擦交通事故),为确保过往车辆行车安全,遵义市交警支队杭瑞高速大队民警将采取强化警示的办法,在1581KM+100M至1577KM+700M安装两台太阳能仿真警车,24小时开展“定点执勤“,同时在易积水路段,摆放“路面积水,事故多发,减速慢行”提示牌,以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小心驾驶,减速慢行。

  时速达132公里,将被处罚

  目前,杭瑞高速公路遵义辖区最高限速值为120千米/小时,根据“行驶速度低于限速值10%不予处罚”的相关规定,当车速达到或超过132千米/小时,大队将依法予以处罚。节日期间,大队将把所有的测速仪投入使用,采取定点测速、流动测速等多种方式,强化对“超速”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请广大驾驶员朋友途经辖区时,严格按照限速行驶,切勿超速。( 陈远超 曾瑶)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贵阳五大投融资平台公司投31.4亿元大手笔买商铺
下一篇:田径女子10000米 贵州姑娘丁常琴勇夺银牌(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