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政府决定成立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03 10:37:32  来源:贵州日报  

  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精神,有序推进全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近日,省政府决定成立贵州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组长由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担任,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谌贻琴任副组长。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局局长张学军,省政府副秘书长丁雄军,省编委办主任柳晓东,省发展改革委主任付京,省财政厅厅长李岷,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厅长夏一庆,省审计厅厅长张如飞,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主任黄启明,省发展改革委常务副主任张平任领导小组成员。

  据悉,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推进工作的决策部署;负责制定全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总体方案,组织实施全省各项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审核批准各市(州)、贵安新区改革总体方案和各部门改革实施方案;督导检查全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进展情况,协调解决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过程中的相关重大问题。(邹晨莹)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委省政府部署大力实施工业"百千万"工程
下一篇:看书交友两不误"因为读书,我的社交圈变广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