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招募400名农民工子女免费上1年兴趣培训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9 10:58:16  来源:贵州都市报  

  记者昨日从团省委获悉,由团省委联合多家培训机构共同举办的“同一片蓝天,同一个梦想”关爱进城务工农民工子女公益行动,即日起开始招募400名进城务工农民工子女。这次行动将免费为400名进城务工农民工子女,提供为期1年的兴趣特长培训课程,总价值约100万元。

  从即日起至5月20日止,凡跟随父母来贵阳务工、年龄在6至14周岁的农民工子女,均可报名参加学习。报名方式:登录贵州共青团网http://www.gzyouth.cn/或贵州志愿服务网(http://www.gzqn-zyz.com/),下载填写报名表,由子女就读学校或父母工作单位填写意见并加盖公章。将报名表原件、父母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送至油榨街青年路35号团省委办公楼312室,或将报名表、父母身份证或户口本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gzqn-zyz@sina.com。报名咨询电话:0851-6571360,15285151516。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拟4年投资1000亿改造棚户区 惠及180万居民
下一篇:赵克志率贵州代表团抵台参访 在桃园机场受媒体采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