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失联亚航客机第三日搜寻行动开启 范围将扩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30 11:4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29日,印尼国家搜救机构官员对媒体表示,搜寻失联亚航QZ8501航班的工作将于周二(30日)扩展到陆地上,其中包括西加里曼丹省的西部。30日的搜救行动将在已经进行的7个区域,再加上另外4个进行,其中2个在西加里曼丹省,另外2个在勿里洞岛以南的海域。 中新社发 顾时宏 摄  

  据美国媒体报道,针对亚航失联客机QZ8501的第三日搜寻行动已经开始,当天,各国搜索范围将扩大,截至目前,还未发现失联客机的任何迹象。

  报道称,此次搜救的人员与区域也在进一步扩大,目前已有4块区域加入到相关搜索任务中。来自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日本和新西兰的约1100名救援人员也加入到印尼的搜救队中。

  美国军方一位官员还表示,美国军舰桑普森号已驶向爪哇海,以帮助印尼方面对失联客机进行搜索。

  据悉,搜救队伍已对水面进行了大范围的搜索,但没有发现任何有关于失联客机的迹象。印尼官方表示,搜救队接下来的搜索范围可能会深入到水面以下部分。

  报道称,印尼搜索与救援部门负责人班邦表示,此前,印尼方面猜测飞机可能已沉入海底。他指出,这一推断是基于飞机的飞行轨迹和失联前的最后坐标而得出的。

  报道指出,印尼已向英国、法国和美国请求支援声纳设备以便开始水下搜索任务。

  此外,28日和29日连续两天的大风大浪天气也阻碍了搜救任务的进行。

  亚航QZ8501航班于北京时间28日早上7时17分与地面塔台失去联系。这架载有162人的空客A320-200型客机在未发出紧急求救信号的情况下突然从雷达上消失,而印尼当局迄今尚无法解释原因。

  印尼搜救机构负责人29日表示,30日的搜救行动将扩展到陆地上,其中包括西加里曼丹省的西部。这位负责人说,30日的搜救行动将在已经进行的7个区域,再加上另外4个进行,其中2个区域在西加里曼丹省,另外2个在勿里洞岛以南的海域。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美媒:“刺杀金正恩”热卖不等于成功 题材过界
下一篇:研究发现智能手机会改变人类大脑形状(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