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媒:“刺杀金正恩”热卖不等于成功 题材过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30 11:42: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索尼影业28日发表声明说,恶搞金正恩电影《采访》已创下1500万美元票房,成为该公司最卖座的线上电影。在《采访》票房大卖的同时,由于其内容低俗饱受媒体和影迷诟病。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8日报道,自24日在网上发行至27日,《采访》已被付费观看超过200万次,创下1500万美元的网络票房,成为索尼影业最卖座的线上电影。此外,这部影片于圣诞假期期间在全美331家电影院上映,获得票房280万美元,总票房达近1800万美元。在网络热卖同时,《采访》一片还在进一步拓展网络播放平台。美国苹果公司发言人29日在一份声明中称,该片当日在苹果“iTunes”上正式上架,收费与“Youtube”和微软电影平台“Xbox Video”标准相同。

  对于《采访》票房大卖,美国“商业内幕”网站29日刊文称,“这种局面无法说明它有多成功”。文章认为,如果将营销成本计算在内,该片总投入高达1亿美元,现在的收益远远没有“回本”。事实上,从上映伊始,影片《采访》招致的批评不绝于耳。据英国《每日快报》报道,观众对这部影片的观后感以负面意见为主,认为这部以搞笑为目的的影片甚至没有“笑点”。有网友在“推特”上说:“这么一部烂片实在不值得朝鲜大惊小怪。”有美国政客还凭空将此前索尼影业被黑客攻击事件与中国联系起来。美国参议员格雷厄姆28日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电视节目上说:“我无法想象在中国不参与或不知情情况下朝鲜能搞这么大动静。”美国新闻网站“政治”28日批评说,《采访》以刺杀一国领导人为题材实在有些过界,不符合美国式的幽默,何况美国历史上有多位杰出人士均是被暗杀致死,譬如前总统林肯和黑人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批评人士反问道,金正恩毕竟是一位真实存在的领导人,如果换作朝鲜拍了一部“刺杀奥巴马”的恶搞电影,美国人会觉得有趣吗?

  据韩国《朝鲜日报》29日报道,朝鲜正严控《采访》一片流入该国。报道称,朝鲜国家安全保卫部日前已加强对边界和黑市的管控,严防盗版的《采访》光碟被不法分子走私进该国境内。报道称,朝鲜当局已开始对一些民众的个人电脑和DVD播放器进行检查。另据报道,有“脱北者”称要在明年1月用气球向朝鲜“空投”10万份《采访》影片。(记者 曾晋、刘皓然)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航空网站盘点十年间空难数据 2005年为最黑暗年
下一篇:失联亚航客机第三日搜寻行动开启 范围将扩大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