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躲客机卫生间中吸烟,空姐阻止反被她一脚踹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30 07:37:00  来源: 三韩观察家  

  飞机是密闭空间,任何一个看似微小但违反规定的举动都可能酿成大祸,但是偏偏有人喜欢视规则如无物,比如现年25岁的韩国女子金某。由于在乘坐客机期间烟瘾难耐,金某竟躲进卫生间中偷偷吸烟,空姐上前阻止时反被她一脚踹翻在地。5月29日,金某被仁川地方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个月,缓期1年执行,处罚金1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950元)。

  事情发生在2017年8月21日晚11时30分左右,金某乘坐的航班从仁川国际机场出发,飞往越南河内国际机场,期间金某在醉酒状态下躲进客机卫生间中偷偷吸烟,随后被23岁的空姐发现。

  空姐以“可能引发重大事故”为由上前制止金某的违规行为,同时为确保证据使用手机进行了录像,谁知此举令金某大为不满并怀恨在心,抬脚朝空姐腹部狠狠踹去,致使空姐跌坐在地。

  仁川地方法院李载焕法官在判决中称:金某被起诉后,在所在地(居住地)不明确的情况下,存在有意躲避审判的情况。在飞机上吸烟违反《航空安全法》,原应予以惩罚,但考虑到金某患有抑郁症,属于在醉酒状态下的偶然行为,同时金某在法庭上承认了罪行,事发当时被空姐及时阻止,未发生更大事故,空姐伤势也并不严重不希望重罚金某。综合以上,对其作出缓刑判决。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中国的移动支付服务有多酷?刷脸就能玩遍各地
下一篇:唐山一金店半夜被盗,5公斤金饰洗劫一空,还不忘融成金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