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媒体称中日航空界庆通航40周年 空姐着复古制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29 12:4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综合报道,29日是中日两国开通定期航空线40周年。日本航空公司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在成田机场举行相关纪念仪式,当时的乘务员及中日关系相关人员出席仪式。

  日本新闻网消息称,纪念仪式29日上午在飞往北京的航班出发口举行。日航空姐身穿40年前的空姐服,向乘客们赠送纪念品。

  日中回复邦交正常化2年后的1974年,日本航空公司专机第一次飞往中国,运回了大熊猫。

  从1976年开始,日本航空和全日空与中国国航开辟了北京、上海、东京羽田和大阪4个城市的定期航线。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罕见粉红色钻戒在拍卖中心被盗 价值57万美元(图)
下一篇:妇女发现罕见双头龟 两个头想法不同会陷僵局(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