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运钞车高速公路撒钱 遭过路司机哄抢一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01 08:54:17  来源:人民网   

  美国马里兰州270号高速公路10月31日清晨发生离奇事故。一辆载有大量现金的装甲运钞车在行驶途中突发故障,造成一袋现金被抛洒的路面上。过路司机见状,纷纷停车捡钱,然后扬长而去。

  马里兰州警方称,上述运钞车在行驶途中,其货仓门锁出现故障,然后仓门自行敞开。一大袋现金被“颠”出来落在公路上,散落的钞票随即被大风吹得到处都是。在救援车辆赶到现场前,不少过路司机都发了“横财”。

  最后,抢险人员只从现场找到了200多元现金。警方拒绝透露当天到底有多少美元被过路民众拿走,但特别敦促当天曾在现场停车捡钱的司机们尽早主动将这些不义之财交给警方,否则将面临“偷窃”的指控。

  美国网友在雅虎新闻网留言称,如果现场没有摄像头,警方怎么能知道是谁曾去捡钱了呢?他们认为,现在是考验大家“良心”的时候了,不过,多数留言者宣称,自己不会把这样的“昧心钱”交给警方。(高轶军)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布基纳法索军方宣布罢黜总统 数万名示威者欢呼
下一篇:社交媒体10大讨厌行为:秀恩爱、点赞狂魔惹人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