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国一女子癌症晚期 公立医院就诊19次未检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09 11:1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7日报道,英国德文郡一名叫茱莉亚·罗杰斯的58岁女子罹患晚期胰腺癌,但是在公立医院就诊19次却没有被检查出来,直到她自己花费600英镑到私立医院做扫描时才被告知胰腺上长了肿瘤,并且已经无法手术。

  2013年9月罗杰斯因背部疼痛难忍到医院就诊,随后医生让她到社区医院做了超声波和血液测试,但是因当时应为胰腺被大量肠气掩盖没有检测出任何异常,院方也没有要求做重复检查。在随后的9个月里罗杰斯的症状没有得到任何缓解,又就医17次,2次被送急诊,但是医生只给她开了止痛药回家。

  原本罗杰斯预约了肠胃专家,但是因为不想排几周的队,最后决定自掏腰包去私立医院检查。随后检测结果显示她已到胰腺癌晚期。罗杰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知道身体一定出了问题,但是没能找到一个认真的医生给我看病。随后英国国民健康服务机构官方发表声明称,对罗杰斯的遭遇表示遗憾,并会对事件展开专门调查。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移动社交成全球综合征 “网络监狱”引发担忧
下一篇:英患癌女子化疗中“冷冻”头部以保护头发(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