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法国现70岁女“食人魔” 烹煮丈夫心脏等器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23 12:57:09  来源:环球网  

  恐怖电影中杀人烹肉的恐怖桥段,如今竟真实上演。据台湾“今日新闻网”6月22日报道,法国东北部近日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食人魔”案,一名70岁老妇用厨房磨香料的器具,将80岁丈夫钝击致死,并割下丈夫的心脏、鼻子、生殖器加以烹煮。目前老妇正接受精神检查。

  据英国《镜报》(The Mirror)报导,老妇在5月22号遭警方逮捕,执法单位表示:“犯人将被害人的心脏、鼻子、生殖器等器官放在平底锅里,不过不确定她是否为了食用。”警方将这名老妇称作“女食人魔(Female Hannibal Lecter)”,名称源于1991年好莱坞经典惊悚电影《沉默的羔羊》中出现的令人闻之色变的连环剥皮人魔。

  嫌犯律师卡罗琳(Caroline Depretz)表示,她的委托人患有严重的妄想症,这显然是幻觉疯狂发作之下的结果。目前这名年迈的“食人魔”被关押在监狱中的精神治疗单位,接受一些精神方面的检测,来判定她是否能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澳大利亚800只羊误食毒草 上瘾后头撞柱子自杀
下一篇:英国一研究称宽脸男性较强势 瘦脸男更易被劝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