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发现自称21岁网友系中年女子 愤怒将其枪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1 11:2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社”20日报道,22岁印度男子辛赫跟社交网站“脸谱网”中自称21岁的女友交往近3年后首次约会,却发现她其实是有3个孩子的中年妇女,当场枪击对方后自杀。警方分析,凶嫌在极度受伤怨愤下犯案。

  据报道,本案辖区中印马德雅省(Madhya Pradesh)雅巴坡(Jabalpur)巿警察局长米西拉(Harinarayanachari Mishra)指出,出身雅巴坡当地的乔蒂·柯瑞觉得家庭主妇生活索然无味,经常在“脸谱网”找人聊天。她后来碰上可以“谈心”的辛赫。

  无业的辛赫出身北方省(Uttar Pradesh)穆扎法尔纳加尔(Muzaffarnagar)县。他把在“脸谱网”上冒用电影明星照片、自称目前21岁的柯瑞当做女朋友,已交往快满3年。

  两人前天在雅巴坡附近风光明媚的瀑布大理石岩(Marble Rocks)首次约会。两人似乎都对这场约会有所期待。柯瑞跟家人说要回娘家两天;辛赫则跟父母说要到德里求职。

  当辛赫见面发现女友实际上是个45岁、有3个孩子的妈妈时,竟持枪将她当场射死,然后自杀。满身是血的辛赫后来向前去野餐的民众求救,到医院后死亡。

  据悉,柯瑞的丈夫是水利部门职员,两人育有3个孩子,大女儿目前21岁。一家人对柯瑞的死全无头绪。

  米西拉指出,本案似起因于极度受伤、挫折和气愤之下引发的谋杀。据说辛赫到医院时不断喃喃自语,对自己被已婚妇女欺骗感情感到怨愤,还说“她一直把我耍得团团转”!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韩客轮沉没前通话:船长获指令未助乘客逃离
下一篇:外媒:靖国神社春祭第二日 日本146名议员参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