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女子被诱拐至南非做性奴七年 遭警方逮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30 09:5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名26岁的美国女子日前被南非斯普林斯的一名路人救下,她自称七年前被人诱拐至南非并沦为“性奴”。因为她丢失了护照并没有入境签证,南非警方已经以涉嫌非法入境将其逮捕。

  据南非通讯社报道,该女子是在周三被一位路人救下的,当时一男子正在对她动粗。这位名叫莱昂的路人对媒体表示:“我从他的肢体语言上看,他正在威胁她。我就驾车绕了回去,当我重新赶到并停车的时候,他拔腿就跑。后来我走上去询问这名女子,是否一切都好。”

  这位女子告诉莱昂,她是美国人,名叫安娜·科莱勒,今年26岁。7年前,她通过互联网结识了一名开普敦的男子,这名男子说准备和她结婚,并前往美国将她带回了南非。不过,她一抵达南非,男子就拿走了她的护照,并殴打了她。此后,男子强迫她卖淫,并以此牟利。

  在得到报警后,南非警方迅速出动,将这名女子抓捕。警官姆图特萨内在接受采访时给出的答复是:“她没有身份文件,因此是非法入境。”对此,豪滕省警方发言人马里拉表示,他们已经获悉此事,不过还没有决定是否会立案调查。(完)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美国一拍卖行拍卖诺贝尔和平奖奖章 成交价约720万元
下一篇:美国泥石流失踪人数降至30人 遇难人数上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