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国妇女曾未婚先孕忍痛弃子 如今收养百人(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27 09:40:23  来源:广州日报  


收养100个孩子的法雷尔夫妇。


法雷尔夫妇和他们收养的孩子们。

  英国妇女休·法雷尔年轻时忍痛把自己的亲生儿子送人。思子之痛让她萌生收养念头。迄今她和丈夫约翰·法雷尔累计收养了100名养子女,据信是英国规模最大的收养家庭。

  休和约翰现年均为62岁,住在西米德兰兹的考文垂。

  1967年,时年16岁的休未婚先孕,考虑到当时的社会环境以及受到来自父亲的压力,她不得不在儿子斯图尔特出生后同意把他送人。

  由于签下了收养协议,她不能给孩子拍照,也没能留下孩子的一缕头发作为纪念。英国《每日邮报》26日援引她的话报道:“那实在打击人。在医院里,我只知道痛哭。人们对我说,那么做(把儿子送人)是正确的选择,我不得不同意,但实在不认同。”

  对儿子的思念挥之不去,让休痛苦不堪。尽管后来又生育了两个孩子,休还是逐渐萌生出收养孩子的念头。

  法雷尔夫妇于1984年开始收养孩子,那时他们自己的两个孩子分别是15岁和8岁。

  无论是长期收养还是临时收留,法雷尔夫妇尽心尽力照料每个收养的孩子,用休的话说:“我的经历绝对是我想当养母的原因之一。我希望那些孩子得到的照料,像我当初不得不放弃亲生儿子时我想给他的照料一样。”

  寻回亲生儿子

  法雷尔夫妇迄今累计养育了100人。据信他们家因此成为英国人数最多的收养家庭。考文垂与收养有关的慈善机构25日向法雷尔夫妇颁奖,以奖励他们的无私爱心。

  自10年前起,休开始想方设法寻找失散的长子斯图尔特,并得偿所愿。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世界最轻松工作:“浴缸体验师”年薪6万人民币
下一篇:沙特欲建千米高世界第一楼 投资达12亿美元(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