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日本东京地区强降雪致3人死 近500人受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09 09:2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综合消息,日本东京地区出现强降雪。大雪导致的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近500人受伤。截至当地时间8日晚7点,东京市中心的积雪厚度达到22厘米。这是东京自1994年首次出现20厘米以上的积雪。

  东京8日发出了大雪警报。当局敦促居民呆在室内。这是东京13年来第一次发出这样的警报。

  大雪造成东京道路湿滑,发生了大量行人跌倒和汽车打滑等事故。据日本媒体消息称,大雪造成3人死亡,至少494人受伤。3名遇难者均因大雪引发的交通事故丧生。

  同时,大雪造成空中和地面交通混乱。数百航班已被取消,羽田机场起降的大部分航班停飞。高速路相继被封。许多火车车次被取消,一些干线的火车大幅晚点。

  天气预报警告说,由于迅速发展的低气压向日本东部移动,大雪天气还将持续。

  去年,日本北部部分地区的积雪达到创纪录的5.5米,导致一些建筑在积雪的重压下垮塌。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哈萨克斯坦总统拟改国名以区别于“穷邻居”
下一篇:日媒:克里敦促日本改善与韩关系 忧美受影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