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老屯:民间大舞台唱出好声音(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31 10:23: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30日,台江县老屯乡高效农业园区广场热闹非凡,里里外外挤满了前来观看文艺汇演大赛的人。这是该乡正在举办“老屯乡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之“知耻明礼、崇德向上”文艺汇演暨比赛,为百姓搭起大舞台,唱响惠民好声音营造了浓浓的氛围,为全乡的父老乡亲送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此次活动以老屯乡党委、乡人民政府拟通过通俗易懂、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更加贴近群众、更加贴近生活,特组织开展了这次老屯乡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知耻明礼、崇德向上”文艺汇演活动。活动包括游行活动、歌舞表演、诗歌朗诵。本次参加比赛的节目要求为舞蹈、飞歌、酒歌、情歌、诗歌朗诵等,节目内容要求主题鲜明、健康向上,以歌颂中国共产党和改革开放取得的丰功伟绩为主题,尤其欢迎以农村基层工作为素材的原创节目,一律不得以广场舞参加比赛。


 

  这是一次群众自发组织,党委政府积极引导的民间“好声音”“好舞蹈”,老屯乡地处台江县腹地,历来就是歌舞的海洋,是苗族姊妹节的发源地之一,当地群众喜欢唱歌跳舞历来已久,而且传承苗族歌舞,原滋原味。(熊庆来 马业波)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台江白帮短裙苗隆重过苗年节(组图)
下一篇:台江元旦节前开展冬季公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